卡布奇诺

随缘嗑cp(本命云次方)上网课随缘更文/速打选手,有错别字或者部分语句不通见谅。本人超级佛系一只懒猪。

 
   

【声入人心】梅溪湖乐园

云次方/深呼晰/all深出没

情节完全虚构,请勿上升真人,主角死亡警告,血腥警告,有超能力警告,HE或伪HE

新人写手第一篇文,文笔不畅见谅。不知道有没有撞梗,是好久之前听到的一首歌叫做《女孩你为何踮脚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一只很新的云女,补课还没补完。有bug不要在意我看着爽就好。日更选手,如果不出意外。

36子我如果有能力都会来搅和。主all深、云次方大四角。副cp随机出现先不打tag

感谢体谅

希望有评论鼓励给个小心心最好了

我,真的,讨厌,钉钉,网课。




黄昏,枯木,荒草,篱笆,铁门,无人。

日沉西山,最后挣扎着将自己最后一丝血红嘶吼着抛向大地,厚重的云彩狞笑着把光芒掠取。

明明是盛夏六月,傍晚天空全黑前最后一丝风却冷的刺骨。就好像从你的脚底摩擦着骨头一直到头顶,然后轻轻抚摸着你颤抖的脸。没有人的游乐园里,蜘蛛趴在旋转木马上结网,偶尔一只乌鸦略过发出粗嘎的叫声。静,静得连河流流淌的声音也变成噪音。

突然一声刺耳的尖叫穿透了天际。枯树上扑啦啦飞起一大片乌鸦,不安又满怀期待地叫着。

粘稠的液体缓缓流过草地,在地面上划出一道干涸的轨迹。游乐园最中心,马戏团的帐篷顶上,一个十字架高高撑起,上面是一个面目全非的小女孩,轻轻歪着头,空洞的眼眶里两行血泪还在流淌。身上的复杂的欧式裙装随风荡起,露出被铁丝替代的骨头支架。用华贵的金丝线吊着关节挂在十字架上,踮着脚尖做出芭蕾舞的动作。肩上还用一根丝线吊着一个小丑的面具。仿佛一个舞者,又血腥的让人厌恶。远处不知道是谁的笑声,轻轻的又毛骨悚然的,划过即将到来的勇士的背脊。

为什么要来呢?是来替换我用坏的木偶吗?



暮色微启听一声叹息

女孩的童话书被重新合起

窗外的华灯衬一丝幽静

关上推开门走进夜的游戏





一夜。

清晨,恢复一晚上元气的太阳从东边升起,金光一点点漫上大地,所覆盖的地方,都悄悄地恢复了生机。游乐园也渐渐地恢复了人气,蜘蛛悄悄退走,乌鸦潜入深处。马戏团里也传出了各种动物的声音,叽叽喳喳的好不热闹。

帐篷顶上的尸体悄然不见,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

乐园门口,一行六个年轻人有说有笑的来到检票处。

“嘎子哥怎么会挑这么幼稚的地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色男高音蔡程昱的笑声一如既往的直逼人的耳膜,“他真的是1975年的吗?”

“嘎子年轻的很,他永远18。”王晰大提琴般的声音低低地笑了,“深深,你开心不?”

“哎呀老开心的嘞!”周深好像从没去过游乐园一样惊喜地呼喊,“晰哥!我要坐过山车!”

“胆子和身高真的是成反比的嘛......”郑云龙看了一眼边上害怕的蔡尧,“蔡尧你怎么抖成这样。”

蔡尧难得没有说我才刚过一米八,他张开嘴想说什么,但又默默咽了回去。

今天应该很开心才对啊,什么不好的预感都抛一边去好吧。

“我票买好啦!”阿云嘎从售票处出来,手里却只有一张票。

“嘎子,怎么只有一张?这家乐园没有团体票的吧。”王晰问道。

“不知道,奇怪得很。售票处只有一个小丑打扮的人,也没问我多少个人直接咧着嘴给了我一张让我自己填人数。”阿云嘎也十分迷惑,他拿出黑笔填了一个六,然后递给了检票人员。

检票人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穿着复杂的欧式裙装,头上的花帽微微颤抖着。“欢迎光临晚上有hin有趣的马戏团表演~记得来看哦”

“哟,还是青岛妹子。”阿云嘎笑着说,“一定一定!”

“嘎子你见青岛人都这么热情的吗?”周深嫌弃地拍了拍阿云嘎。

“我怎么感觉你在内涵我。”郑云龙偏头看向周深,使劲揉了揉周深的头发。

“不要动我的深深!”王晰把周深拉过来。

“得,我们俩好多余。好歹我们都是姓蔡的,一起走吧。”蔡程昱笑了笑显然是习惯了四人的腻歪,把蔡尧拉过来率先走入了入口。

“嗯......”蔡尧还是心事重重,但是还是被拉了进去。

评论(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布奇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