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诺

随缘嗑cp(本命云次方)上网课随缘更文/速打选手,有错别字或者部分语句不通见谅。本人超级佛系一只懒猪。

 
   

新人报道

就是很新很新的一只云女。

主cp云次方。深深有关杂食。

最近的连续大概千字一更每日一到三更,速打选手

如果心血来潮写个一发完我也不知道会写多少

开车最高限速高速公路但是没认真写过。

我终于会嗷3了在研究了半个小时后......

入坑太晚了勉强补了一点点采访和声入人心第一季

所以有bug请私我指出

感谢宁能遇到我不成熟的文字。

不会撕逼。你要是觉得不好......就不好吧。

我怂还不行吗

评论
热度(1)
 

© 卡布奇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