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诺

随缘嗑cp(本命云次方)上网课随缘更文/速打选手,有错别字或者部分语句不通见谅。本人超级佛系一只懒猪。

 
   

【声入人心】梅溪湖乐园first day(4)

接上篇。

吃完已是中午十二点多。三个人坐在小吃街前面的草地上,看着小孩子跑来跑去。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蔡程昱玩着手指,“下一个会不会是我......”


“别怕。蔡蔡。我们都还在这里。”王晰安慰说,“我们休息一下,再找找什么线索吧。”


“起来慢慢走一会儿吧。都快一点了。”郑云龙把两个人拉起来,三个人一起走在一条铺满鹅卵石的路上。


“我们一直在边上转圈圈,顺着这个围墙。都没有往中心进去过。”王晰看了看四周,“我还看的到,远处的云霄飞车。”


“放心,会把深深找回来的。”郑云龙无意识的把手插进兜里,摸出来一张皱巴巴的纸,“咦?嘎子什么时候把票给我了。”郑云龙拿起票研究了一下,发现正面只有一个数字6,是嘎子写的,背景是空白的。他翻了过去,发现背面有一个很简陋的地图。


“没有标入口诶,我们是怎么进来的。”蔡程昱拿了过去,“整个乐园就是一个圆,我们在边上逛了半圈。”


“如果要往里面走的话,要穿过惊奇之屋。”王晰也看了看,“什么呀,就是鬼屋吧。”


“鬼屋......”郑云龙沉吟了一会儿,“难道这是个入口?”


“穿过鬼屋之后,就能看到旋转木马。咦?还有一个旋转木马?”蔡程昱看了看名字,仔细辨认了一下,“旋转木马2?”


“虽然不是一个正常的乐园,但是游乐设施有两个也并不奇怪吧?要么就是里面那个坏了呗。”王晰耸耸肩,“走吧,鬼屋在另一边,我们继续绕圈。”


过了十几分钟,三人终于看到了惊奇之屋。黑色的幕布盖住了入口,华丽的装饰,整体呈现一个紫色的巫师帽的形状。幕布边斜斜的插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前方即地狱。”


“地狱。看来这还真是个分界门。”郑云龙正想走进去,一个戴着猫脸面具的小孩子走了出来。


“各位游客请把票给我看一下哦。”猫脸面具向蔡程昱伸出小手。蔡程昱小心翼翼的把票放在他手上。


“六个人诶,怎么只剩三个了呢?”猫脸面具的小孩怪笑了一声,把票撕掉了,给了三人一盏灯笼,“进去吧,忠告就一个,不要回头。”


“你......”郑云龙拉住了王晰,摇摇头。


三个人走了进去,把年龄最小的蔡程昱夹在中间,让他拎着灯笼。


一进去,铺天盖地的血腥味让人非常想吐。因为只有蔡程昱手里有一盏灯,周围的景象三人看的并不是很清楚。


“怎么会有血。”王晰皱起眉头,捏住了鼻子。


“前面有三条路。”蔡程昱抬起了灯笼,看了看三条同样漆黑的路口。


“随便挑,一起走。不要分开走。”郑云龙握住蔡程昱的手臂,“就中间这条吧。”


“好。”三个人摸着甬道的墙壁慢慢地走了进去。路上非常安静,他们的脚步声被无限放大传入他们的耳朵。郑云龙摸着墙壁,惊觉手上黏糊糊的。他收回左手闻了一下。


“墙上是血!”郑云龙低声地叫了一声,“还没有干!”


王晰也收回手,正想闻一下,突然踩到了一个东西,发出一声裂开的声音。



“咔擦.”



王晰把蔡程昱灯笼接过去看了一眼,毛骨悚然。



“是人的头骨吧......”王晰颤抖地说,他差一点就叫了出来。


“不要害怕,都是假的。不就是鬼屋吗你们两个大男人。”蔡程昱把灯笼拿回来,往前方照了一下,突然停了下来,“我好像看见了光。”





“哪里有光?”郑云龙下意识抬头一看,一道白影嗖的一下从他和王晰之间穿过。




“糟了!”王晰想要回头,但是郑云龙卡住了他的头。他们都听到了灯笼掉在地上的声音。




轮到,蔡程昱了。





“大龙。”王晰用他还沾着血的手握住了郑云龙,“蔡蔡他......”




“大家都不会有事的。都不会的。看来是我推断错了,不是一定要速度快才会消失的。”郑云龙慢慢的念着,拉着王晰迈开了长腿向前方走去,“晰哥,不要回头,千万不要回头。”




萝莉音在狭窄的甬道中回荡着。


“夜的游戏,玩家载入4/6”











“现在几点了,晰哥。”


“下午1:17。”










(借蔡蔡的惨痛遭遇,劝告大家千万不要立flag。不然当事人可能会后悔。)

评论(7)
热度(26)
 

© 卡布奇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