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诺

随缘嗑cp(本命云次方)上网课随缘更文/速打选手,有错别字或者部分语句不通见谅。本人超级佛系一只懒猪。

 
   

【声入人心/ABO】情人节特辑撩入人心214(中)(未完)

接上篇。


话说回凌晨的龚子棋坐电梯。

 


龚子棋哼着歌看着数字跳到了十一,门正要打开,突然电梯一黑,剧烈震动了一下后停住了。

 

龚子棋是谁,黑道太子爷好吗。他丝毫不怂的。


 

然后这位黑道太子爷一摸手机,正想打个电话,手机不给力的就,关机了。

 


龚子棋慌得一批。他可是要去撩人的,怎么这个关节上电梯坏了。幸好自己摄像头还开着,现在就等节目组来救援吧。他靠在电梯的墙壁上想休息一会儿,伏特加的味道一下子充满了整个电梯。

 

就在离电梯不远处的1101房间。方书剑坐在床上看书。他看着看着就想起了大声要录的特辑。

 

“嗯......好像作为一个O也没什么能做的诶......”方书剑盯着书思考了一会儿,白色柑香甜酒味儿的信息素也无意识的飘了出来,充满了橘子的清香,不一会儿转成了葡萄柚的味道。

 

从门外飘来一股酒的气息。方书剑作为一个O,对气味特别敏感。他仔细闻了闻,辨认出是龚子棋的伏特加。

 

“子棋?”方书剑呼唤了一声,没有得到应答。他打开门往外一看,发现走廊灯点不起来,暖气还能开着,电梯那里有红光在一闪一闪。

 

“糟了,子棋不会是被困在电梯里了吧。”方书剑拖上拖鞋就往外走,走到电梯边上,拍了拍门,“子棋你在里面吗?”

 

龚子棋在电梯里本来都要睡着了,突然听到拍门的声音,也闻到了那股他心心念念的味道。他站起来,透过门缝看到了方书剑的脸。“我在我在。方方你能帮我叫一下救援吗,我手机没电了。”

 

方书剑听到龚子棋的声音还算正常,掏出手机就拨打了导演的电话,导演表示他们通过摄像头已经发现了,但是凌晨可能要等两三个小时才会有人来,他们已经在尽量努力了。

 

方书剑觉得把龚子棋一个人丢在这会太孤单,于是他贴着门坐了下来,想和龚子棋说说话。但是没想到龚子棋先开口了。

 

“方方,我本来是来找你的。但是电梯坏了。”龚子棋在一片黑暗里,看着那一线的光,“我......我是想问你,情人节我们能一起过吗?”

 

“可以可以,谁让我是你班长呢。”方书剑轻轻地说,放出一点信息素安抚龚子棋,“你还记得我们演《信》的时候吗?你演哥哥,我演弟弟。”

 

“记得啊,当时的采访记者还问我们彼此合作的感受,我们都还让对方先说。”龚子棋笑了,“你说我很有风格,很有个性。还期待我会给你怎样的化学反应。”

 


“你还说我爆发力挺强的。是不是没想到我是个O。”方书剑打趣道,“最终也的确酣畅淋漓。”

 

“嗯,等我出去,我们一起走。”龚子棋在方书剑温柔的信息素下整的有点困,“方方,我先睡一觉。”

 


“好。”方书剑靠着门,也渐渐困意袭来。两人背对背,信息素缠绕在一起,渐渐产生了不一样的反应。如果有懂酒的人在这定会发现,这是一杯质量上好的,摩羯座星座鸡尾酒,它的名字叫做狂热。

 


凌晨四点半,救援人员姗姗来迟,大声叫醒了方书剑,方书剑睁开眼睛,拍了拍电梯的门。龚子棋也醒了,看着救援人员撬开了门,他晃晃悠悠的走了出来。

 

“不要回房间了,去我房间吧。”方书剑邀请了龚子棋,两个人一起回到了1101。



两人的睡意稍稍打散了一点点,于是在房间里愉快的聊天聊了两个小时,聊从前聊现在聊未来。记起发群里已是两人都困得不行的时候。龚子棋问方书剑cp名叫什么,方书剑脑子实在昏沉,不想想太多。“姓氏拿过来拼一下,就叫龚方好了。”于是两个人在群里发完消息,倒在大床上睡着了。

-----------------------场景/时间分割线---------------------------

 

 

【世界上最帅的36个男人】(37)

 

2020年2月14日9:47

 

一米八八: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这是。大清早的又多一对。

 

山楂不酸:谁知道呢,也就我们乖巧的出来吃早餐。

 

一米八八:真就我们俩醒着啊。

 

在酒店餐厅门口,蔡尧刚发完消息一抬头,刘彬濠就出现在他的眼前。

 

“早啊巧儿。”刘彬濠拍了拍蔡尧,“吃早餐啊。”

 

“是啊是啊。”蔡尧点了点头,他们俩都是beta,彼此之间没有什么介意的,也都是晰望村的良(多)好(余)居民。

 

“不如我们组个吧,不要受惩罚就好了。”刘彬濠突然想起任务。

 

“好啊好啊。”蔡尧一看就是没清醒,随口就答应了,“组名叫啥,我们去发个消息。”

 

“是个好问题......”刘彬濠沉默了一会儿,“不如叫杉菜?”

 

“为什么会扯到流星花园啊......”蔡尧默默念了一下,“随便吧。我怎么感觉这个我刷微博看到过。”

 

“我也是拿小号刷微博的时候看到的。当时还笑来着。想不到HE了。”刘彬濠扶额,“吃饭去,巧儿。”

 

【世界上最帅的36个男人】(37)

 

2020年2月14日9:58

 

一米八八:@山楂不酸,杉菜

 

山楂不酸:@一米八八,杉菜

 

百灵鸟深:哇,刚起来就看到两对,晰望村的孩子们,会计为你们感到自豪。还有方方这个小男孩啊。

 

百灵鸟深:不过这个cp名是什么玩意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要换成花泽类吗?

 

大提琴晰:村长也为你们感到自豪。@时尚李总@白雪圣权你们两个加油。

 

时尚李总:突然有人艾特我。哦!晰哥啊。我尽力吧。

 

花栗鼠凡:你们速度都够快的啊,楼上杉菜那组不如叫早餐组吧哈哈哈。

 

下楼超鹅:附议。

 

语文代表:附议。

 

拍剧代代:附议。

 

梁不多余:话说你们都不吃早饭啦?怎么餐厅里就那对2B在秀嘞。

 

一米八八:梁朋杰你再说一次。

 

山楂不酸:别以为晰望村怕了你们老云家。

 

梁不多余:不是不是我是说两个beta哎呀说错话了!!对不起对不起!

 

黄了皮几:我有充足的证据怀疑你引战,我要告诉爸妈!

 

羔羊不肥:说到老云家......黄子,你爸妈呢?

 

黄了皮几:对哦!

 

下楼超鹅:我怎么感觉他们不对劲。

 

琦家有猫:这对吵架了?不是吧?

 

白雪圣权:顺着艾特过来看一下竟然能吃到瓜?

 

怕虎川子:我刚刚还在六楼看到了阿云嘎。

 

凯哥不怂:六楼!我懂了。

 

油爆虾蔡:嗯??发生了什么?

 

不喝假酒:你俩云可能BE了。

 

油爆虾蔡:噗。别吧。不是说嘎子哥去六楼了吗

 

胡子叔叔:可是,我刚刚经过六楼的时候发现龙哥不在房间里啊。

 

众人激烈讨论的时候,俩主角正在玩捉迷藏。

 

郑云龙凭借自己对气味天生的敏感,一闻到海盐和芝士的淡淡的味道他就换一层楼躲着。

 

阿云嘎用自己来自海洋的温柔但强势的信息素压迫郑云龙,郑云龙也吃到了不少亏。

 

而且郑云龙天天懒在床上,又是个O,体力也不是很好。就在郑云龙快撑不住的时候,他发现他来到了0929房间门口。此时阿云嘎还在八楼。

 

郑云龙喘着气,正想着这个数字好像有点眼熟,周深和王晰闻到一丝丝玫瑰花的香味,马上开了门把郑云龙拉了进去,轻声又迅速地把门一踹。

 

郑云龙一脸懵逼。他陡然来到一个充满了茉莉花茶味道的房间,还有一些不适应,信息素冒出来一点点,搅和在里面,多了一股玫瑰的微甜。


眼前两个人

似乎是想要帮他。

 


“龙哥,委屈你一下哈哈哈哈哈~”周深把郑云龙推在床上,王晰把他展平,然后把被子一盖,还丢了一堆羽绒服上去。

 


经过重重掩盖,房间里本来有一点混合花茶的味道,一下子就只剩下了茉莉花茶。

 


门外有脚步声自远而近,周深有点紧张,然后唱起了《愿得一心人》

 


月光编织的年轮

 

绕过你紧锁心门

 

没人像我不断叩问

 

明明你向来最怕寒冷

 

为何回绝温存

 


王晰听到了敲门声,示意周深继续唱下去,他去开门。

 

周深不放心,轻轻地坐在了床上,正好是郑云龙的腿上。

 


原来一心人

 

为何又离分

 

你提着孤灯

 

独自寻找星辰

 

转身前的眼神

 

泄露多少灵魂

 

誓言谎言一并封存

 

悬而未决最残忍

 


唱完半段高潮,阿云嘎推门而入。海盐味搅和了一室清香,竟然隐隐有转化为海盐奶盖茉莉花茶的趋势。

 


愿得一心人

 

白首不离分

 

我风雪半生

 

直到与你相认

 

看尽浮浮沉沉

 

细数晨晨昏昏

 

一怀温暖

 

是否愈合你余生伤痕

 


周深唱完,无辜的看着阿云嘎。

 

“呀,是嘎子哥~”周深笑了笑,“我在练歌呢~”

 

“哎呀,打扰了真不好意思。”阿云嘎环视四周,并没有能藏人的地方,“我在找我的大龙,他好像闹脾气了。”

 

“谁让你要抢我深深。”王晰冷笑一声,“完了,深深是我的,大龙也不要你了。”

(未完)

我忘记今天晚上有补课了......

然后还要看歌手,还要看嘿!你在干嘛呢

然后深深第五毛老师走了我现在非常生气!

凭什么凭什么!!!

但是我又抽奖中了QQ里大龙的专属墙的物料。

今天心情这么复杂怎么睡得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烦。


评论(9)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布奇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