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诺

随缘嗑cp(本命云次方)上网课随缘更文/速打选手,有错别字或者部分语句不通见谅。本人超级佛系一只懒猪。

 
   

【声入人心/ABO】情人节特辑撩入人心214(中)(补昨天)

“真的只是开个玩笑啊,害。”阿云嘎深深地叹了口气,“谁能和王晰抢周深啊。追到现在,我希望他就算真的闹脾气了,也不要把自己腿跑坏了。我现在在这里和你们多聊一会儿,让他也休息休息。”

 


“我好像嗑到真的了。”周深呆呆的看着王晰。

 


“惹。”王晰想起平日老云家那四个孩子的艰难处境。

 


“诶,晰哥,你说想追的对象一下子生气了,该怎么挽回啊。”阿云嘎苦恼的看向王晰,努力思考着这个问题。

 


“我觉得大龙可能是......”王晰看了周深一眼,周深心领神会。

 


“吃醋了。”两个人一起笑眯眯地看着阿云嘎。

 


被子下面的郑云龙一脸震惊,阿云嘎想追他?然后自己又是什么意思呢?难道他们说的是真的吗?

 


郑云龙回想起他和阿云嘎排毕业大戏的时候的那一吻,好像的确是有一丝暗藏的情愫。然后他们一起出去玩,去看海去蒙古去台北;一起采访,他说阿云嘎老老老阿云嘎一笑置之;一起上综艺,阿云嘎总是悄悄把手放在郑云龙背后安抚着他......难道这真的是......

 


但是郑云龙现在并不想出来,还努力收着自己的信息素。刚分化的时候,郑云龙闻到自己的信息素是玫瑰味的还特别嫌弃,现在看来是这朵玫瑰把他的脾气影响了,好像有那么一点点......傲娇?

 


郑云龙胡思乱想着。他不知道外面深呼晰已经快绷不住笑意了。

 


“我是来自草原的。当我分化成alpha的时候,同学奇怪地问我为什么我的信息素会是来自大海。”阿云嘎又叹了口气,“那个时候大家都知道我害怕大海。但是我想起大龙暴雨天带我去看海,大概明白这个信息素受谁的影响了。我......好像就想追他,但我一直没和他说。”

 


“然后你追了十年啊,现在都第十一年了你让他知道没?”周深笑吟吟地看着他。

 


“没。”阿云嘎一脸苦涩,“他好像一直把我当兄弟。”

 


“去你的兄弟,你们俩我还看不出来。”王晰嫌弃地看了阿云嘎一眼,“我赌十顿饭,你们俩绝对有一腿。”

 


“你喜欢龙哥为什么不告诉他?”周深歪着头,“试一试莫,说不定龙哥也喜欢你呢?”

 


“就是害怕表白了连兄弟都做不成啊,害。”阿云嘎摇了摇头,“不管怎样,还是先找到他吧,就算哄着也要让他先把大声的任务完成了,我不想他受惩罚。打扰啦,我继续去找他了。”

 


阿云嘎挥了挥圆手,推开门走了出去,关上了门。

 


周深和王晰对视一眼,把被子掀开。

 


“龙哥,你有什么感受?”周深觉得他们俩要化身月老了,不禁暗暗吐槽但又为他们感到开心。

 


“啊?”郑云龙还处于庞大的信息量中没恢复过来,“嘎子他......喜欢我?”

 


“真的是服了你们两个。这么狗血的双向暗恋都能给你们碰上。”王晰叹了口气,“还一个是A一个是O,不知道的还以为两个B呢。都快十一年了还能绷住。”

 


“嘎子他临时标记过我的。”郑云龙呆滞了,漂亮的眼睛里浮现一丝迷惑,“好像那个时候......”

 


“临时标记能撑这么久,你们是真爱啊。”王晰点点头,“那你还要继续躲着嘛?”

 


“我想出去静静。”郑云龙有点出神,“附近是不是有很多咖啡厅?”

 


“对门那家就很不错,推荐那里的焦糖玛奇朵。就是甜了点。”周深透过落地窗指了指外面,有一家装饰得很古典的咖啡厅,“如果想感受人生,摩卡也不错。”

 

“谢谢。”郑云龙飘忽地站了起来,王晰拉开门,郑云龙走了出去,一路下到一楼,走出了酒店。没有让助理跟着,不过自己的那个小摄像头没有拿掉。

 

--------------------------------------


0929房间内。

 


“深深。”王晰看着周深。

 


“刚才嘎子哥的确一直在外面没走。”周深点点头,作为一个O,他的嗅觉非常灵敏,就算抑制得很好,只隔了一层门他也能闻到一点点,“不过龙哥竟然没闻到。看来是真的震惊得神情恍惚。”

 


“其实也不一定没闻到,毕竟他们俩这么熟。不过大龙现在的确需要好好想想。他现在飘得都不像一个青岛人。”王晰挠了挠油头,“都看不出来他平时有多暴躁,一扯到这些问题,他一下子就软软的。”

 


“嗯。希望他们两个早日开窍,当然,今天最好。”周深看了一眼开着的门,淡淡的海洋气息已经散掉了,“晰哥,你赶紧去洗洗头,我们去逛小吃街吧。”

 

“好嘞。”王晰笑着站了起来,“等会儿下来找你啊。”

【中部分完】


谢谢大家的喜欢!

今天依旧是摸甜饼的一天,感觉这篇不写完乐园都不想继续写。因为那篇可能要虐。。。。。。哎,说好是情人节发完的结果还是发了两天。可能还要三天。。。。。。我先甜甜我自己。

这篇写得很卡。。。。。。因为!我!真的!对有些孩子不熟!(为什么要叫孩子明明你这么小)

我花了两个小时把会写到的孩子的超话全部翻了一遍。

cp关系。。。。。。我也努力地翻了翻综艺第一的那个超话(不知道的叉出去!)

深深和晰哥这么努力,云次方当然会HE啦。

我也不会让他们BE的!

评论(2)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布奇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