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诺

随缘嗑cp(本命云次方)上网课随缘更文/速打选手,有错别字或者部分语句不通见谅。本人超级佛系一只懒猪。

 
   

【声入人心/ABO】情人节特辑撩入人心214(下)

接中篇


郑云龙晃晃悠悠地走过了马路,因为戴了墨镜,再加上路程不长。没有人来打扰他。

 

他推开咖啡厅的门,服务员贴心地引他到窗边的一个单人座,轻轻地询问郑云龙要喝什么。


郑云龙仔细思考了一下周深的建议,“Un caffè Mocha。”不知为何脱口而出的是意大利语,但服务员插着手说:“Ho capito.”

 


这个声音有点耳熟。郑云龙觉得,但是他现在想不起来。他看了看四周,最后望向了窗外。

 


早上十点半,咖啡厅里人并不多。冬日的阳光慵懒而不刺眼,慢慢的抚摸着街道。今天是情人节,路上都是欢声笑语的成对人儿。

 


咖啡很快就端上来了。玉白色的小碟子,咖啡杯上复杂而不凌乱的花纹。咖啡真正的色彩被掩盖在白色的奶泡下,精致的拉花让人不忍破环。郑云龙拿着小勺子,盯着咖啡杯,思绪却飘到了很远的地方。

 


这时,服务员悄悄地放了一张小卡片在郑云龙的桌子上。


“Il capo ti ha dato questo.”服务员是个戴着口罩和帽子的男人,向郑云龙点了点头,走开了。

 


郑云龙拿起小卡片,很飘逸的一行花体字。

 


L'amore può essere incontrato ma non ricercato

 


郑云龙闭上眼睛,仔细思考着这一行话。

 


街道的对面,阿云嘎站在红绿灯下,微微仰头看着对面咖啡厅里沉思的郑云龙。阳光照在他身上,仿佛为他镀了一层金色。

 


当郑云龙再次睁开眼睛,像是有预感的看向外面,已是下午,行人来来往往。对面的酒店没有人出来,也没有人进去。

 


面前的摩卡好像被换了一杯,还是热的。

 


郑云龙拿起勺子细细的品味了一口,然后一口气喝完了。

 


郑云龙走出了咖啡厅。

 

咖啡厅里,老板坐在柜台后面无聊地看着书。听到郑云龙出去后轻微的一声风铃,他抬起了头。

 

“看来咖啡钱能找阿云嘎要了。”老板轻轻一笑。

 



原来是简弘亦。

 


高天鹤从隐蔽的一个门后走出来,摘掉了口罩。

 


“大龙竟然没听出来是我。”高天鹤把手搭在简弘亦身上,“王晰和深深是对的。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把大龙引到你开的咖啡店的。”

 


“是啊。”简弘亦把高天鹤手拉过来,“不过,如果你说中文肯定就没了。”

 


“那我还要感谢大龙用意大利语点单了。”高天鹤笑了。

 

就在早上郑云龙出门的时候,高天鹤和简弘亦在群里宣布了组合,他们把两个人名字的最后一个字拼在一起,叫亦鹤。

 

大家清一色恭喜完后,周深和王晰找了简弘亦和高天鹤一趟。两个人在听完情况后表示愿意出一份力,然后就有了刚刚那一幕。

 

“希望大龙能想通吧。”简弘亦也笑了。

 



郑云龙走出咖啡厅,依然不想回酒店。

 


他慢慢的走在路上刷手机。

 


微信里99+的消息,大部分来自37个人的群。郑云龙随便爬了爬楼,发现有好几对宣布了。有简弘亦和高天鹤,有贾凡和陆宇鹏,有李向哲和金圣权,陈博豪和李文豹,代玮和仝卓,梁朋杰和石凯,南枫和洪之光等等。

 


简弘亦用一首编曲撩到了高天鹤......

 


贾凡穿着花栗鼠睡衣深情地说我要给你插上翅膀让陆宇鹏又是笑又感动......

 


李向哲以要不晰望村就不流外人的借口扯上了金圣权,大家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叫爱的魔李转权权......

 


梁朋杰和石凯组成了朋化石品,原因是一包薯片......

 


陈博豪和李文豹,余笛和洪之光宣完之后就不见了,大家叫也叫不出来......

 

 

 ......

 

 

郑云龙刷着刷着,突然撞上了墙。

 


“唔。”郑云龙抬头一看,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公园外面,他刚刚撞到了围墙。

 

于是他走了进去,找了一张长椅坐下来,继续刷手机。

 


他看到周深和王晰去小吃街手上拿满了小碗。

 


他看到蔡程昱和马佳站在山顶拍下的照片。

 


他看到黄子弘凡和高杨坐在摩天轮上比了个心。

 


他看到龚子棋和方书剑在电影院里戴墨镜的合照。

 


“惹。这群好完蛋的男的。”郑云龙皱了皱眉,“我到底在纠结什么呢。”

 

这时他听到了专为阿云嘎设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原来是一条消息。

 


“晚上请你吃夜宵,你来不来?”

 


郑云龙好笑地看着那条消息,这个借口真的是......

 


“有啤酒有串串有兄弟有我,就缺你了。”

 


郑云龙盯着那条消息看了一会儿,想到王晰和周深的劝导,想到刚刚老板的那句话,决定不再矫情了。

 


“来。”

 

------------------场景分割线---------------

 

几分钟前,酒店里。

 

贾凡和陆宇鹏一人一边摁住阿云嘎,金天泽把阿云嘎的手机摸出来递给代玮。

 

代玮接过去,输入阿云嘎的生日,发现密码不对。

 

“你们想干嘛?”本来自己呆在房间反省自己,被这群男的突然闯入房间的阿云嘎一脸懵逼,“代代把手机还我!”

 

“磨磨唧唧俩男的。真的是。”贾凡用王晰同款嫌弃看了阿云嘎一眼,“还要兄弟们帮你。”

 

“诶?你说什么?”阿云嘎愣住了。

 


“代代,输大龙生日。900627。”金天泽戳了戳代玮,“不对的话,就逼问他。”

 


代玮输入900627,手机解锁了。

 


“惹。”四个人一脸惹的表情看着阿云嘎。

 


“不是,你们到底要干嘛啊。”阿云嘎想起来,但是比不过一个国家二级运动员,还加上一个贾凡。

 


“没干嘛。”代玮打开信息,找到郑云龙的号码,噼里啪啦打了一行字进去。

 


“诶?人好多啊。”梁朋杰拉着石凯走进来,瞅了一眼手机屏幕,“代代你这样还不行。”

 


代玮把手机递给梁朋杰,梁朋杰又噼里啪啦打了一行字发出去。

 


其他五个人看了一眼,发出赞叹的声音。

 


“实在是妙。”

 


“好了,嘎子哥,晚上我们请你吃夜宵啊。人不多的。”梁朋杰看到了郑云龙发来的“来。”后把发送记录删除,笑吟吟的把手机还给了阿云嘎。

 


“你们干了什么?”阿云嘎把手机拿回来,左翻翻右翻翻也没发现什么不对劲,“不会是给你们发红包了吧。”

 


“你要想发现在也来得及的。”陆宇鹏支着手臂看着阿云嘎。

 


“晚上记得来啊,就楼下那个大排档。深夜场,十点开始。”贾凡挥了挥手,“我们什么也没干,就看看你手机壁纸是谁。”

 


“我手机壁纸?不就是系统自带的吗?”阿云嘎还没缓过来,看着六个人憋笑着出去了,他扶额想了想,“怎么会突然要请我吃饭,感觉有什么阴谋。”

 

--------------时间分割线--------------

 

 

晚上十一点,酒店楼下的大排档。

 

所有不论单身还是有对象的兄弟都来搅和了。

 


阿云嘎因为出去了一趟,匆匆忙忙地赶回来,正好碰上菜上齐的时候最后一个到达地点。

 

他一进去就看到了郑云龙,戴着金丝眼镜,和兄弟们一起喝酒。郑云龙笑得很开心,根本没有早上那种傲娇的样子。

 

空气中各种味道的信息素,难得没有打架,而是很友好的互相碰触。

 

所有人看到阿云嘎进来,都欢呼了一声。

 

“欢迎老云家组长!!!”黄子弘凡把阿云嘎拉进来,摁在郑云龙边上的空位。

 

“你们不是说人不多的吗?”阿云嘎愣住了,看到自己一身胡萝卜橙的衣服,再看看郑云龙一身西装,差点夺路而逃。

 

“都这个时候了,还在等什么!”王晰狠狠地拍了阿云嘎一下,“我们把大龙都骗来了!”

 

阿云嘎看着郑云龙,郑云龙喝了酒,脸上微红,身上玫瑰的味道醉人而芬芳。

 


“大龙,我......”

 


“个biang的,老子都想开了,你还在那里磨叽。”郑云龙喝了酒,不耐烦的看了阿云嘎一眼,“阿云嘎,你是不是个男人。”

 


阿云嘎听了一下子火气就上来了,谁先闹别扭的,还不能好好说话了是吧。

 


然后阿云嘎把郑云龙紧紧抱住,狠狠地给了他一个吻。然后恶狠狠地说:“你hin好,成功把我惹怒了。以后不许再闹脾气了。”

 


“看你表现。”郑云龙被松开后瞥了阿云嘎一眼,嘴角却抑不住的上扬。

 


全场兄弟吹起了口哨,又是鼓掌又是欢呼。

 


其他搅和过的cp对视了一眼,开心地笑了。

 




【世界上最帅的36个男人】(37)

 

2020年2月14日23:59

 

草原奶盖:@暴躁郑绒,云次方。

 

暴躁郑绒:@草原奶盖,云次方。

 

 

--------------------时间分割线-----------------

 

一天的录制就这样结束了。

 

但是怎么把这个撩入人心214剪辑出来,工作人员非常头疼。

 

剪辑师看着长达24个小时的素材,深深叹了口气。

 

“这群男的怎么这么完蛋。”所有工作人员都换上了同款惹的表情。

 

“各位加油啊,先剪个先导片也是可以的啊。”大声鼓励道,“不然和某位无良瞎编作者一样,我们分三部分一天放一部分也是可以的啊。”

 

“先导片都很难剪啊!”剪辑师幽怨地看了大声一眼,埋头工作去了。

 



36子喝完酒回来,都凌晨一两点了。大声出现把他们手机收了,“节目很快就剪出来,我们请了十倍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播出的时候再还你们。”

 


36子都喝了酒,酒量差的几个早就倒了,好的几个把各家的孩子拖上去后也倒了。手机被收了大家也没什么心思熬夜,第二天早上最早起来的也是十点半了。

 

黄子弘凡和高杨起来了。

 

“黄子,我们手机是不是被收了。”高杨半睁着眼睛问正在换衣服的黄子弘凡。

 

“好像吧。我们应该是被我爸妈拖上来的。”黄子弘凡努力回想了一下。

 

“那我们先去吃饭吧。”高杨快速的清洗完,换了一身常服拉着黄子弘凡就下去了。

 

在路上,他们碰见好多兄弟,大家一起愉快地去了餐厅。

 

“昨天谁没撩到来着?”倒的最早醒的也最早还特别皮的蔡程昱笑着问,“要接受惩罚的哟。”

 

“超!”梁朋杰方书剑黄子弘凡一下子毫不犹豫地就把张超卖了。

 

“超啊,你好好反思一下1975中为什么只有你独徘徊。”蔡程昱语重心长地教育坐在他边上的张超,“平时说话呢,就不要这么嘴毒了。”

 

“来人,摁住他,罚他拍一张龙化的照片就放他过吧。”张超明显还没睡醒,看到四五个皮孩子摁住他,他满脸惊悚,刚好被抓拍下来。

 

“喂喂喂,你们有对象就这么欺负我。”张超扶额,“好了好了,就这样吧。”

 

“这次晰望村是真的厉害,六个人出三对。”阿云嘎笑着说。

 

“是啊,不过王晰和深深也是真的强,他们不知道搅和了多少对。”简弘亦点点头,他笑着看向郑云龙。

 

“龙哥,还记得摩卡吗?”高天鹤一脸坏笑地看着郑云龙,

“Un caffè Mocha。”

 

“原来是你哈哈哈哈哈哈,”郑云龙无奈地笑了,“那那张纸条应该就是...”

 

“对,我写的。”简弘亦吃了口饭,“王晰和周深让我们俩也搅和一下。对了,嘎子,大龙咖啡钱你给不。”

 

“好,我给我给。”阿云嘎一脸宠溺地看了一眼郑云龙,“到时候手机拿回来再给你。谢谢你们俩让大龙想通了。”

 


“可别,现在还没下来的那俩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简弘亦笑了。

 


“怎么刚下来就听见有人在骂我们啊。”王晰搭着周深的肩出现了,“你们怎么回事儿。”

 


“哪里是骂你们呢,”阿云嘎看到这两个,笑里藏刀的坏模样,“这是在夸你们呢。”

 


“嘎子我跟你说,”郑云龙把阿云嘎拉过来,“他们两个,昨天把我藏在被子底下,深深还坐在我腿上唱愿得一心人。然后你就进来了,那说的话哟,当时听起来怪不好意思的,现在感觉你真腻歪。”

 


“你还说,”阿云嘎笑了,“我出去了他们俩就把你拉出来,我一直都在门口,听你那恍惚的语气,可给我笑死了。”

 

“龙哥你知不知道嘎子哥在外面啊?”周深一脸好奇地问郑云龙。

 

“我知道啊。”郑云龙想了想,“不过当时混乱得很,也就没想太多。”

 

“我怀疑大四角是真的。”方书剑悄咪咪和龚子棋说。

 

“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龚子棋悄咪咪地回了一句。

 

“这样吧,我们下午去民宿里烧烤吧,没有撩到的付钱,就当惩罚了。”阿云嘎笑着说,“超儿的我来出,他刚刚也被拍过照了。”

 

“好~”大家都应了,没撩到的几个也很开心,所有人都草草吃完了,回房间整理整理自己。

 

可苦了那群剪辑师,还在努力与这群完蛋玩意儿的素材奋斗着。

【下部分完】


好啦!无良瞎编作者终于写完了!竟然有一万四。

接下来有没有后续我就不知道了,但番外肯定是有的。大概会写成论坛体。

于是我现在纠结于更虐文还是更甜文。

哎,算了,看明天心情。明天心情好就写番外,心情不好就往死里虐。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也谢谢你们给一个新人上路的信心~

看到你们的小红心和推荐,还有评论我都很开心。每一条评论我看到都会回复der。

祝大家嗑的cp天天发糖。

评论(7)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布奇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