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诺

随缘嗑cp(本命云次方)上网课随缘更文/速打选手,有错别字或者部分语句不通见谅。本人超级佛系一只懒猪。

 
   

【声入人心】梅溪湖乐园firstday(5)

接上篇。


因为没有灯笼,郑云龙和王晰加快了步伐。

 

途中他们什么都看不见,只能两人相互扶持着走路。

 

路上有粘稠的液体从天花板上滴落下来,溅到他们身上。郑云龙能猜到那些液体是什么东西,但是他强忍着不适抓住王晰往前走。


王晰也隐约感受到了他不时踩到的类似脆纸的薄片是什么,他只能沉默地继续往前走。


黑暗而笔直,像是一条永远没有尽头的路。

 

“通往地狱的路,一旦走上就不能回头。”有人轻轻地呢喃。

“为了他们,在所不辞。”郑云龙轻轻地回复道。

王晰看了一眼郑云龙,

“我也一样。”

 


前方,真的出现了光。

郑云龙拉着王晰跑了过去,追着那一线的希望。

在黑暗中仿佛走了一年,终于看到了出口。

郑云龙和王晰钻出那片幕布之后,眼睛被阳光的刺激一下子睁不开。

听到的还是小孩子的欢笑,但是两个人已经不把这些小孩子当做简单的游客来看了。

 


“大龙……你身上……”王晰刚刚能看见东西,迟疑地指了指郑云龙。

郑云龙低头看了看,衣服上溅满了红色的血,有些已经干涸变成了褐色。仿佛他刚刚做了无恶不赦的杀人狂魔。

“你身上也有。”郑云龙冷静地回复道,“现在已经进来了。我们四处看看吧。”

“嗯。”王晰抖抖衣服,把身上的脏风衣的扣子松开了些。

刚出来,两人发现自己站在一条鹅卵石的道路上,而这条路有两个分叉,向左或向右。郑云龙从路弯曲的程度估摸出这应该是一条环形路。

“沿着路走吧。一路玩过去。”郑云龙叹了口气,“如果不出意外,我们再回到这里的时候,就已经晚上了。”

“不会再回来的。”王晰笑了,“我们肯定在路上就会分开。”

“哈……说的也是。”郑云龙勉强扯了扯嘴角。

 

两个人决定顺时针旋转。

沿着道路两边的树木和灌木林,映入眼帘的第一个巨大项目就是摩天轮。

“原来刚刚看到的摩天轮是在内圈。”王晰仰起头看着缓慢旋转的摩天轮,“这个是我至今为止看过最大的一个摩天轮了。”

“按照这个角速度和周长,转一圈要半个小时。”郑云龙眯起眼睛估算了一下,“晰哥,坐不坐。”

 

“坐吧,顺便看看地形。”王晰点点头。

 

两个人向摩天轮走去,有一些小朋友在排队。排了大约十几分钟,两个人迈上了楼梯,手里拿着刚刚戴着长颈鹿面具的工作人员送的棉花糖,还被嘱咐了一定要在下来前吃完,不吃完后果自负。

 

郑云龙侧头看了一眼工作人员,发现当工作人员的小孩子后腰上别着一把匕首,然后走进了舱门。

 

“真没想到竟然会和你一起坐摩天轮。”王晰坐在靠椅上看着舱外的景象。

 

“我也没有。”郑云龙抬起头,“要不是在这种情况下,谁要和你坐摩天轮啊。”

 

“切,还要你来嫌弃我了。”王晰晃了晃手中的粉色棉花糖,“这个怎么办。”

 

“吃啊。”郑云龙撕了一块,也不管手脏就塞进了嘴里,“蛮甜的。就当补血糖了。”

 

“你心好大。”王晰扶额,也吃了一块。

 

两个男人的行动力还是蛮快的,一根篮球大小的棉花糖两个人很快就吃完了。

 

“外面被帘子挡住了。”快要升高到可以看见游乐园全貌的时候,王晰突然发现外面一黑。

 

“电子的吧,听见齿轮声了。”郑云龙也看了看外面,“我估计也不会给你看到全貌。”

 

“啧。”王晰皱了皱眉,看看手表,“要两点了。你打过他们电话吗?”

 

“打过啊。深深不见的时候就打过。”郑云龙嗤了一声,“都关机。估计没信号。”

 

“也是。”

 

终于无话可说,两人静静地等着摩天轮转完一圈。转的倒是蛮平稳的,王晰还小睡了一觉。

 

郑云龙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评论(2)
热度(10)
 

© 卡布奇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