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诺

随缘嗑cp(本命云次方)上网课随缘更文/速打选手,有错别字或者部分语句不通见谅。本人超级佛系一只懒猪。

 
   

【声入人心/ABO】失去手机36子的民宿团建(1)

修文很累!!!!某人真的好讨厌!!!!!

要是有逻辑问题不要在意了,真的。

为什么失去手机呢……我也不知道。之前留下来的坑。

前文参考合集前四篇。这篇字数未定。

然后呢,我都要被网课的作业压成月更选手了。我上课的时候也没有手机。

自闭是自闭的但还是要振作。

创作我是不会放弃的,我问心无愧,我自己写的的开心就好。

主要出现:

云次方/深呼晰/佳昱户晓/小凡高/龚方/杉菜/翅膀/余光/亦鹤/朋化石品等

排序不可考。最后还是看心情写的。

ABO警告/所有ooc都是我的/时间是2.15~2.18,并没有到2.27

 

“我真的爱死这个天气了。”周深懒洋洋地躺在保姆车里,枕着王晰的大腿微眯着眼睛看窗外的云大朵大朵地黏在天空上,橙花味儿在空气中欢快的蹦跶。

 

“的确,阳光也不是特别刺眼。”王晰摸了摸周深的头,“嘎子提出的建议也挺不错,正好治一下你天天抱着手机就玩的毛病。”

 

“晰哥你不要误会我,我才没有天天玩!”周深不满地锤了王晰一下,“我是看看我有没有上热搜啊哈哈哈哈~”

 

“你这小自恋鬼。”王晰笑着叹了口气,“今天就别想了,好好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吧。”

 

“也不知道他们到哪啦,我们速度好像就比嘎子他们慢。”周深瞅了一眼车的后视镜,“哟,是佳哥和蔡蔡!”

 

几辆车排成一列行驶在不宽的环山公路上,下午一点半,时间和人都美好的像个梦境。

 

马佳把蔡程昱往回拖,蔡程昱从天窗里伸出一根导游旗的旗杆挥了挥当和深深两人打招呼。

 

“看到两个人啦。”蔡程昱笑嘻嘻地把天窗关掉,“是深深和晰哥。”

 

“在路上行驶的时候就不要把头探出去啦。”马佳无奈地看着这个皮孩子,“很危险的好不好。”

 

“好啦好啦。知道啦。”蔡程昱往后看了一眼,“没有手机大家就只能这么远远地看着,真的是有种奇怪的感觉。”

 

“让你体验一下没有手机的生活也算保护你的眼睛了。”马佳支着下巴看着窗外闪过的景色,“好好珍惜这一次难得的机会吧。”

 

“你好严肃诶,知道了。”蔡程昱眨了眨眼睛,“午休时间!睡觉!”

 

“也就对你严肃。”马佳笑了笑,看到蔡程昱抱着个油爆虾的抱枕靠在那里,把他座椅慢慢地下调了之后盖上了自己的羽绒服

 

路上颠簸了好一会儿,黄子弘凡的嘴炮也没有停下来过。

 

“高杨诶,为什么这么抖啊。”黄子弘凡靠在座椅上一晃一晃。

 

“因为我们在山上。”高杨本来靠在那里,转头看了一眼黄子弘凡。

 

“高杨高杨,你说他们都到哪啦。”黄子弘凡下意识摸摸自己口袋,手机并不在。

 

“我并不清楚诶。”高杨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儿,“估计嘎子哥和大龙哥应该到了。”

 

“高杨高杨,你有带零食吗?”黄子弘凡想到高杨那个银色的行李箱。

 

“为了你带了一点。”高杨想起自己问黄子弘凡的化妆师他喜欢吃什么,突然就耳朵一红。

 

“高杨高杨,你耳朵怎么红了?”黄子弘凡看了看高杨,好奇地摸了摸。

 

“没。”高杨无意识地飘出了意大利浓咖啡的信息素,黄子弘凡惊慌的松开自己的手。

 

“还不是想到某个奶孩子才红的。”高杨扶额。

 

-------------------------------------------------------

 

某民宿大厅里

 

“两位先生?是要租多大的房间呢?”前台的服务员鞠了一躬,不禁被两个身高一米八几戴着墨镜的帅哥惊艳到了、

 

“节目组好像帮我们预定了。”郑云龙靠在阿云嘎的肩膀上悄悄的说。

 

“你看看有没有预定一个36个人的。是声入人心剧组定的。”阿云嘎听到郑云龙的话问道。

 

“已经预定了吗?稍等片刻让我们查询一下。”服务员忍住内心的激动,她听出来这是阿云嘎的声音,更激动的是等会儿还能遇见其他三十四个人,“是早上预定的三天,从今晚开始计时,请问您是阿云嘎先生吗?”

 

“嗯,我是。”阿云嘎摘下墨镜,“麻烦不要让其他游客知道哦。”

 

“先生您放心,您现在预约的这个是最大的一间,是单独在另一边的。不出意外,您和您的同伴是不会被其他游客听到任何声音的。”有两个服务员从门外进来接过两人的行李,“我们将安排一个人在这里接引您的其他同伴,我们几个先带您和这位先生过去。”

 

“不被听到还真有点困难的。”阿云嘎叹了口气,“晚上叫蔡蔡收敛点。”

 

“被其他游客发现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其实。”郑云龙牵着阿云嘎的手,“大不了一起玩。”

 

“大龙你现在也是个偶像了喂。”阿云嘎拍了拍郑云龙,“会被堵截的。”

 

“诶。原来我有粉丝了啊,看来票卖得出去了。”郑云龙一边走路一边想着卖票。

 

“你这无异于票贩子的样子好可爱啊。”阿云嘎宠溺地看着郑云龙。

 

“你这滤镜好可怕啊。”郑云龙白了一眼阿云嘎。

 

两个人顺着鹅卵石路走到山的另一边,一间别墅出现在眼前。依山傍水,还有全玻璃的阳台。雕着精细的花纹的铁门缓缓打开,在一个人工的蓄水池边上已经摆好了装着烧烤材料的冰柜和烧烤架,池子里还有鱼儿在冒泡。

 

“节目组租个这么豪华的然后让我们付钱。”郑云龙仰头看着这栋高大的别墅,“居心不良。”

 

“没事,人多。分一下也不贵。”阿云嘎从服务员那里拿回行李箱,礼貌地道谢后走进了别墅。

 

“房间是真的多。”阿云嘎随便挑了一间二楼带阳台的房间扔下了两人的行李。郑云龙直接爬上了床啪叽一下躺下去。“好软。可惜没带小枕头抱着。”郑云龙正想着,阿云嘎打开行李就把郑云龙的小枕头丢了过来,正中郑云龙的额头。

 

“对不起对不起。”阿云嘎一脸认怂,看着玫瑰气味爆发的郑云龙。“看在你把我枕头带过来的份上算了。”郑云龙哼了一声抱住枕头翻了个身。“睡一会儿吧。我把门口那个门牌写一下然后过来陪你。”阿云嘎把窗帘拉上一半,找到门上的一个小木牌,上面钉着一张纸,用他帅气的字体写上了“阿云嘎&郑云龙”,然后把门一关,心满意足地把郑云龙抱在怀里。


郑云龙眯着眼睛打了个哈欠,也不去计较身上挂着的大型挂件。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1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布奇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