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诺

随缘嗑cp(本命云次方)上网课随缘更文/速打选手,有错别字或者部分语句不通见谅。本人超级佛系一只懒猪。

 
   

【声入人心/ABO】失去手机36子的民宿团建(4)

原来只是圈地自萌的小five也拥有六十个粉丝啦。谢谢你们~

狼人杀真的很好水字数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后面几轮大概就找几个重点带过不会再水了。但是我还是不要脸地要个心或者评论QwQ

话说晚上或者明天可能会有慢车,小心避让。

一个并没有什么用的专业术语解释:

警长:警下玩家票出来的一个拥有警徽的1.5票玩家,可以指定发言顺序。

警下:没参与警长竞选的玩家

上警:竞选警长

警徽:代表0.5票。

盲毒:女巫什么都不知道带走一名玩家。(但是我觉得代代真的很聪明)


“我……”龚子棋思考了一会儿,“我投梁朋杰。”

 

“代玮。”“金天泽。”

 

“梁朋杰。”“张超同学。”

 

“张超。”“龚子棋。”

 

“金天泽。”“代玮。”

 

“高杨。”“我怀疑蔡程昱。”

 

“蔡程昱。”“我要投高杨。”

 

“郑云龙。”“那我就……深深吧。”

 

“周深。”“龙哥。”

 

“你们非常有默契的达成了所有人平票。”贾凡的筷子向下一挥,“那么,天又黑了,请闭眼。”

 

九个人闭上眼睛,一边的青年组快活地谈论上一轮黄子弘凡被刀,黄子弘凡把方书剑拉出去问了一下,知道结果后哼了一声。

 

“龙哥真的是过分。”黄子弘凡叉着腰回到现场。

 

“狼人请睁眼。”郑云龙、金天泽、高杨睁开了眼睛。这一晚,三个人花了十秒才统一意见,把张超给刀了。

 

“龙哥专挑自己家的下手,”李文豹和陈博豪咬起耳朵,陈博豪弯下腰去听,“怕不是早就想先把自己几个踢出去了。”

 

“有这个可能。”陈博豪严肃地点点头。

 

“狼人请闭眼。女巫请睁眼。”代玮睁开眼睛,看到贾凡指了指张超,“昨天晚上有1名玩家受到了狼人的伤害,你是要用解药救他,还是要用毒药毒死其他玩家,还是什么都不做?”代玮把大拇指朝下,并指了指金天泽。贾凡愣了一下,“女巫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张超睁开眼睛,指了指梁朋杰。贾凡摆了摆手,“预言家请闭眼。”

 

“天亮了。”

 

“凡妈你上一轮没选警长,不然就有人出局了。”黄子弘凡急于拉个人下场,跑到贾凡边上咬耳朵。

 

“哦对,我给忘了。怎么没人提醒我来着。”贾凡扶额,“算了,这一轮再选。我先宣布一下结果。”

 

“上一轮大家什么都不知道,警长只能盲投。”王凯扯了几个老年组的讨论场上的结果,大家一致认为这场比赛快结束了。

 

“昨天晚上张超和金天泽被刀了。”贾凡指了指那两个人,“上一次警长忘记选了,这次你们选一下吧。谁要上警?”

 

高杨听到金天泽给毒了有一瞬间的惊讶,被周深看入眼中。

 

“我!”蔡程昱举起了手,还有高杨和郑云龙。

 

“周深、代玮、梁朋杰、龚子棋,请投票。”

 

“我选郑云龙。”周深笑嘻嘻地指了指郑云龙。

 

“那我也选龙哥。”梁朋杰也指了指郑云龙。

 

代玮投了蔡程昱,龚子棋投了高杨。

 

“警徽到郑云龙手里。”贾凡撕了片纸草草写上警徽给郑云龙,“由郑云龙决定发言顺序。”

 

“我懒得要死,就刚刚那顺序整挺好。”郑云龙靠在椅背上翘着个二郎腿。

 

“我没技能。”周深依旧只有一句话,然后看着不远处王晰在准备烧烤架手都给炭夹弄黑了不禁笑了出来,“晰哥辛苦了。”

 

“深哥这么漫不经心估计不是狼人。”蔡程昱想了想,然后学会了周深的发言套路,“我没睁过眼。”

 

“我也没睁过眼。”高杨面无表情地说。

 

“我是平民。”梁朋杰说。

 

代玮发现金天泽看着自己,“我是女巫,我昨天盲毒了。”

 

龚子棋扫视了所有人一圈,“我不发表意见。”

 

“好,这次从周深开始投票吧。郑云龙你拥有1.5票。”

 

“我压手。”周深把手叠在一起放在腿上。

 

“我投高杨。”蔡程昱铁了心想把高杨弄下去。

 

“我投蔡程昱。”高杨暗自下了个赌注蔡程昱是装的猎人,他只是个平民。

 

“我也投蔡程昱。”梁朋杰跟风,笑的嘴都咧开了。

 

“我投高杨。”代玮指了指高杨。

 

“我也投高杨。”龚子棋想都没想就指了高杨。

 

“郑云龙,你还有逆转的1.5票。”贾凡看向郑云龙。

 

“我投蔡蔡。”郑云龙似乎经过了一番挣扎的样子,最终指了蔡程昱。

 

“蔡程昱3.5比高杨3,蔡程昱被放逐。”贾凡插着手,“蔡程昱,你如果是猎人你就翻开身份。”

 

“我不是,我是平民。”蔡程昱摆摆手,“我刚刚就想拽一下来着。”

 

“平民?”高杨支着下巴。

 

其他人不置一词,内心各自打着小九九。

 

场上还剩下了周深、高杨、梁朋杰、代玮、龚子棋和郑云龙。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郑云龙和高杨几乎同时指向了龚子棋。

 

“狼人请闭眼,女巫请睁眼。”贾凡思索了一下台词,指了指龚子棋,“昨天晚上有1名玩家受到了狼人的伤害,你是要用解药救他,还是什么都不做。”

 

代玮大拇指朝上,贾凡点点头,“女巫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即使预言家已经没了,但贾凡流程还是要走的。“预言家请闭眼。天亮了。”

 

“昨晚是一个平安夜。”贾凡宣布,“郑云龙决定发言顺序。”

 

“那就倒着来吧。”郑云龙挥挥手,用余光看了一眼高杨。

 

“我觉得周深是狼人。”龚子棋微笑看着周深,奈何周深毫无表情。

 

“我昨晚救了人。”代玮耸耸肩。

 

“我不是狼人。”梁朋杰端着少说话不作死的态度。

 

“我不发表意见。”高杨继续保持着AI笑。

 

“我是预言家。”周深微笑,“刚才是为了保护自己。”

 

“你们是不是忘了有只咒狐啊。”郑云龙晃了晃长腿,“想着自己的时候记得把这只咒狐揪出来。”

 

“开始投票。从龚子棋开始。”

 

“我投周深。”龚子棋不知道哪来的决心直接票了。

 

“我投高杨。”代玮还是坚持着上一轮的想法。

 

“我投龙哥。”梁朋杰试探的投出了自己的票。

 

“我投代玮。”高杨反手一票。

 

周深看了看龚子棋,“我投梁朋杰。”

 

“关键票!”贾凡敲了敲桌子,“郑云龙你要把1.5票给谁?”

 

“我投龚子棋。”郑云龙嘴角上扬。

 

“龚子棋比其他人多0.5票,被放逐。”贾凡宣布完结果,龚子棋翻开了身份牌,是猎人。

 

“我枪高杨。”龚子棋笑了。


评论(2)
热度(55)
 

© 卡布奇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