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诺

随缘嗑cp(本命云次方)上网课随缘更文/速打选手,有错别字或者部分语句不通见谅。本人超级佛系一只懒猪。

 
   

【声入人心/ABO】失去手机36子的民宿团建(5)

要是不出意外晚上就开车了/车的预告看出来了没。

看作业写得完写不完。

云女注意:豆角警告


高杨神色也没怎么变,淡定地从直坐变成了靠在靠背上。

 

“哈哈哈哈哈哈高杨你也是假的吗哈哈哈哈!”蔡程昱在边上笑的周围一圈人咻的一下逃开了。

 

“蔡蔡你别笑了,哥耳朵给你炸穿了。”远远那边王晰飘来一句警告,“再笑把你削了。”

 

“晰哥我错了!”蔡程昱双手捂住嘴巴。

 

场上剩余郑云龙、梁朋杰、代玮、周深。

 

郑云龙支着下巴内心叹了口气,刀周深的话王晰不把自己砍了才怪,代玮的话……看起来应该是女巫没跑了。屠城是做不到了那只能又对自家孩子下手了。咒狐如果是自家孩子也好,是深深也罢,反正过来也就搅和一下完事儿。

 

“游戏还没有结束。”贾凡把一边的筷子又拿了起来,“天黑请闭眼。”

 

最后四个人的厮杀,连正在烧烤的老年组或者帮忙的青年组都感兴趣的看过来。

 

“狼人请睁眼。”郑云龙直接抢过身后正在和简弘亦咬耳朵的高天鹤手中的筷子指了指梁朋杰,然后又还了回去。

 

“狼人请闭眼。女巫请睁眼。”代玮睁了下眼睛又闭上了。

 

“好……那预言家请睁眼。”张超在被刀了之后搅和在烧烤组里,扑哧笑了。

 

“超鹅你怎么就给刀了呢。”阿云嘎痛心疾首地拍了拍张超,“我回去帮你教训大龙。”

 

“我不想被硬塞狗粮啊喂。”张超无奈地翻了个卫生球。

 

那边游戏还在继续。

 

“预言家请闭眼。天亮了。”贾凡把筷子又放下了,“我就应该想到这个结局的。”

 

“谁赢了谁赢了?”黄子弘凡扯着方书剑的手好不激动,给龚子棋护犊子地抓回来,改抓高杨的手,高杨抓住黄子弘凡的爪子就不放了。

 

“深深赢了。”贾凡朝烧烤架那边喊了一声,“晰哥,深深赢了喂。”

 

“我就知道我家深深是最棒的。”王晰放下手中的韭菜笑了,身边的人都摆出马佳同款惹的表情。

 

阿云嘎看向郑云龙,发现郑云龙一脸无奈的表情就知道发生了什么,然后内心暗爽,郑云龙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深深是咒狐?”黄子弘凡晃了晃高杨的手,“高杨你怎么舍得刀我啊。”

 

“龙哥和仝卓都说你话多。”高杨一脸似笑非笑,“那我也就同意了。总比掰刀好。”

 

“害,怎么就不票我。”周深叹了口气,“我看起来这么像好人吗。”

 

“咒狐是第三方阵营,也不好说你是不是好人。”贾凡一脸严肃地科普,掩盖了自己刚开始就故意给周深咒狐的小心思,“而且子棋票你了,但是给大龙票出去了。”

 

“行吧。”周深嘟着嘴,“你们继续玩呗,我去帮晰哥了。”

 

然后又加入了几个孩子,一群人围着贾凡坐了个圈。

 

第二轮狼人是蔡程昱、黄子弘凡、高杨。

 

高杨拿到身份后面无表情,内心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

 

黄子弘凡在第一晚看到高杨也睁眼了还遗憾的在心里叹了口气。

 

第一天争警长的时候因为高杨投给了蔡程昱导致黄子弘凡夺警徽失败。

 

然后蔡程昱因为太傻了刚拿到警徽就嘚瑟给1975和郑云龙联手票走了。警徽流到了高杨手里。

 

小凡高联手加装无辜的精湛演技杀到最后只剩郑云龙、代玮、李琦的时候,高杨想刀郑云龙,但是黄子弘凡坚持刀李琦。结果李琦是猎人带走了黄子弘凡,郑云龙只剩一瓶毒药救不了李琦,就把高杨给毒了。误打误撞两个狼人都没了,平民代玮和女巫郑云龙对视了一眼笑了。

 

这边游戏还在继续,烧烤组那边的香味也逐渐传了出来。

 

周深给郑云龙留下的腌好的鸡翅刀了两下,串在竹签上递给王晰。

 

王晰甩了甩额前的微乱的中分,左手接过去换右手两面刷油,烤的外焦里嫩再撒孜然,偶尔翻个面,装盘放在一边。

 

阿云嘎熟练地拿着十根羊肉串一起烤,偶尔绕过王晰抓一把调料撒上去。周深串完鸡翅后决定亲自动手,把长袖撸起来一点,抓着豆角想给切了。

 

“豆角让我来。”郑云龙刚好因为误伤被票出局,看到周深抓着豆角远远地喊了一声,周深想起他为了上歌手无聊看了看2019的歌手的秘密,光速放下然后忍不住笑了,最后纠结良久拿起了虾,学着王晰刚刚做的小心翼翼地放在烧烤架上。

 

郑云龙的刀工一向是很好的,但是阿云嘎在一边突然吓了个激灵。

 

鞠红川看到郑云龙正打算切,“大龙你刀给我,我给你削一下。”

 

郑云龙把刀递过去,鞠红川把刀靠在瓷碗碗底削了几下然后还给郑云龙。

 

“阿云嘎,记住,这就是你的新名字了。”郑云龙微笑着把手中一把豆角整整平,内心小人的嘴角疯狂上扬,举起了那把看起来就很锋利的刀,“我要给你切成一丝一丁点儿的。”

 

阿云嘎放下羊肉串,捂住了自己的脸。

 

“这么长可不可以嘎子?”郑云龙大概取了个长度笑眯眯地说。

 

“再长一点吧。”在一边守着茄子的马佳好心建议。

 

“那就这么长吧。”郑云龙大概挪了一厘米,然后用力剁了下去,“疼不疼啊嘎子?”

 

“郑云龙!”阿云嘎红着脸锤了郑云龙一下,把刀抢过去飞速剁好了豆角。

 

“冤冤相报何时了。”王晰悠远地叹了口气。

 

“你往事又知多少。”周深甩过去一个探寻的眼神。

 

“我往事不知晓,我知晓你的虾要焦辽。”王晰笑着捉住周深的爪子,把他的虾翻了个面。在周深耳边突然地吹了口气,低音苏的周深抖了三抖。

 

“晰……晰哥……”周深整个人熟了。

 

“晰哥你这是烤虾还是烤深深啊。”高天鹤端着几杯饮料飘过,“这么红都可以上桌了。”

 

“晰哥你收着点这好歹还是在室外。”简弘亦接过马佳递来的盘子飘过。

 

“深深不禁撩我也没办法。”王晰笑了,把周深爪子中握着的虾拿过来,抓了把胡椒孜然撒上去后就放到了旁边的盘子里。

 

“你完了王晰。”周深叉着腰,踮起脚摁住王晰的头“你今晚别想进房间就睡烧烤架上吧,明天早上我把你当早餐吃了。”

 

“别别别哥害怕了。”王晰捂住嘴还是忍不住笑意,“深深怎么奶凶奶凶的。”



评论(10)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布奇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