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诺

随缘嗑cp(本命云次方)上网课随缘更文/速打选手,有错别字或者部分语句不通见谅。本人超级佛系一只懒猪。

 
   

『深呼晰』我周深就要做最废柴的男二0525

沙雕穿越系列文,大量狗血剧情出没,ooc严重ooc,清汤寡水。哦对,有的地方标点喂鹅吃了。没啥预警,快乐就行。

之前有剧情逻辑问题,已修


   昨晚貌似做了个噩梦,现在头有点疼。周深扶着额头慢慢地从床上坐了起来,打了个哈欠,睁开了眼睛。

        等下,谁来告诉他,这是谁的房间?周深一脸懵逼,他看到的是一个白色的房间,绿色盆栽轻轻坐在窗沿,阳光透过窗帘暖洋洋地照在他身上。虽然看起来和他的房间有一点像,但是这一整面墙的书和桌子上工整的作业是怎么回事???周深一骨碌翻身站起来,看了看自己的睡衣,竟然是连体的熊猫睡衣。

       “这世界玄幻了???”周深掐了掐自己的脸,是疼的,他快步到桌子前翻了翻作业本,在封面看到了四个字…

       


        高    考     英    语

      



        “我的老天!?”周深随便翻了一页空白,看着题目,明明是高考难度的英语完型,周深不假思索地抬笔花了十几分钟一连串答案写了下去。然后周深翻开答案被自己震惊到了。

  “错一个?”周深坐在了椅子上,转了个圈。“不是吧,难道我穿越了?”周深翻开作业本第一面,果然看到了名字。

  “呃,周笙?”周深露出了地铁老爷爷看手机的表情,“这是什么言情小说男主的名字么?”周深思考了一会儿,总觉得这个名字他前不久才见过。然后他摸了摸口袋,发现自己的手机不在身边,在床头的插座板上连着一根充电线。周深把手机拿起来,“iPhone6s?”周深开机,看到时间是2016年5月25日。

  “这是什么鬼啊。”周深叹了口气,只能认命自己成为一个要参加2016年高考的学生,可能还是个学霸。“不过...声音好像没有变太多。”周深尝试来了个C6跳音,还是很轻松的上去了。“原主叫周笙,生日...也是929?”周深划开锁屏,是四位数的密码,他打入0929,竟然成功了。点进去是极其简单的界面,没有什么多余的软件,除了百度,QQ,微信,微博,支付宝,就没有其他非系统自带的软件了。

  周深点开QQ,QQ昵称只是一个句号。然后有人找他,好像是...周笙班的班长?

  班长 郑大大:周笙!我们学校来了个转学生嗷!

  周深思索了下,决定不予回复。打开了好友列表。

  周笙给人备注让周深很简单地就了解了他的交际圈。列表常年清空,没置顶没特别关心,空间里也没什么东西。好友分组就三个,分别是“十班”,“家长”和“我的好友”。我的好友作为默认分组,里面呆了十个左右的人,周深看了看,大致是些不认识的名字。然后点开十班,只有三个人。分别是“班长 郑大大”,“语文 王祁”和周笙自己的保留号。

  “周笙,王祁和郑大大…”周深慢慢地放下手机,“这不是,蔡蔡给我们推的文么…?”

  前天,应该说是周深的前天,在srrx推文小群里,蔡蔡推了一篇校园言情文,说被男二深情抹泪。讲的是王祁和周笙两个成绩非常好的人同时喜欢转学生慕小七,慕小七作为一个乖乖女,在学校里天天被欺负,王祁是怎么在毒舌的同时帮助她逐渐走出困境的,周笙在一边默默地关心着她,却因为性格使然不愿意太接近慕小七。然而后面经历一番波折,让女二骚操作了一波,让慕小七觉得周笙的帮助都是王祁给的,周笙喜欢的是成天欺负慕小七的女二,于是和王祁在一起了。周笙感到非常难过,于是出国留学,但是去机场的路上遭遇车祸,周笙生死不明。在番外里,女主慕小七发现了周笙以前默默关注她的证据,为周笙叹息的同时,和王祁生活的非常幸福。

  “标准男二结局啊这是。”周深思考结束,无所谓地撇了撇嘴,“虽然不知道怎么回到原来的世界,但是首先不能让自己过得太惨。祝男主和女主拥有爱情,而我能回到原来世界呗。”周深站起来,推开门,自己果然在周家别墅里。

  “少爷您醒了,准备一下去学校么?”一个管家模样的人向周深鞠躬。周深打了个哈欠,“好。”然后匆匆洗漱完,套上衣柜里看起来是很正经的西装校服,把书叠好塞进双肩包背在身上。顺着旋梯走到一楼,发现这么大的家只有他和管家两个人。

  “啊对,周笙的爸妈常年做生意在外来着。”周深心不在焉地坐进轿车,管家平稳地向前开。在一个红绿灯前,周深两人的车被一个看起来很乖巧的黑发女孩子挥了挥手。管家摇下窗户,探寻地目光看向女孩子。“打扰了!可以问一下,西河校区怎么走吗?”女孩子有一点点地害怕,声音颤抖的说。

  “竟然也是西河校区人吗?”管家正想告诉女孩子路线,周深从耳机里的音乐抬起头,“管家,带她一起吧。”“是,少爷。”管家诧异于周深的转变,本来周笙是谁都不理的,如今竟然主动提出捎这个女孩一程。【其实周深只是无心之举,只是出于对女孩的礼貌。

  “少爷说可以带你过去,我们也是去西河校区。”管家将后门打开,“请。”

  “啊那真的是太麻烦了。”女孩子慌忙地上车,小心翼翼地坐在后座,“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你是西河校区的?”周深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

  “是!”女孩子回答的很快,声音好听但是有一点点害怕,“我叫慕小七,是高二十班的转学生,今天第一次来报道,就...”

  周深一下子双眼无神。

  “女主...”周深不经意地念了出来。

  “啊?”慕小七歪着头表示疑惑。

  “没有。”周深晃了晃头,“周笙,高三十班。”

  “学长好!请多多关照!”慕小七欣喜地笑了,不好意思地捂住嘴。

  周深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崩腾而过。

  姐...到学校有王祁罩着你呢…哦我的天我怎么会先遇到你啊otmd怎么回事啊这是啊啊啊啊啊我不要卷进去啊!!!我只想好好活着啊!

  周深闭上眼睛。

  这么...乖巧的女孩子,怪不得周笙和王祁会喜欢啊。demo,王祁我绝对不会和你抢女主的!相信我啊啊啊啊我周深活了快三十年了已经不懂你们高中生弯弯绕绕的这些玩意儿了啊啊啊啊啊!

  

       放过我吧!!


tbc

  

  

  

评论(6)
热度(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布奇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