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诺

随缘嗑cp(本命云次方)上网课随缘更文/速打选手,有错别字或者部分语句不通见谅。本人超级佛系一只懒猪。

 
   

【声入人心/ABO】失去手机36子的民宿团建(6)

昨天周五很愉快地去看歌手了。

码字什么的就是不存在的hhhhh

深深第一!深深好棒!

都白情了还不开车那就说不过去了。这章没有,放心食用。

(我怎么总是在饭点放文)


等到冬日太阳懒懒的挂在西边山头有气无力地散发出最后一丝光亮,白天里畏畏缩缩的云彩汹涌的掩盖掉它的时候,烧烤组端着各式各样的美味上桌了。

 

游戏组正好玩完一轮,就来帮忙扯开灯串,插上电,一下子就亮堂了起来。有一些彩灯因为输入不稳还一闪一闪的,造成了迷幻的意境。

 

“当当当当!”周深端着鸡翅膀和鸡腿首先放在了长桌子的中间位置,然后又一蹦一蹦的回去拿猪扒、鸡扒、牛扒,这三样被马佳暴力地装在了一个大碗里。

 

郑云龙好看的手稳稳地拿着一大把羊肉串和骨肉相连,阿云嘎飞过去一个盘子郑云龙顺势就放在了盘子上。阿云嘎接过王晰手中的秋刀鱼和鱿鱼的摆盘摆在了羊肉串边上。

 

马佳把烤好的各种香肠分好先端给了比较饿的小孩,简弘亦和高天鹤已经配置了数十杯饮料放在了桌子上供兄弟们取用。冰柜里的食材很多,但是烧烤组的几个狼灭把它们都烤了,反正是自己付钱就随便吃来着。

 

于是一张长能坐十八个人宽也有两个人能坐的桌子,被硬生生摆满了。

 

“你们烤了这么多的吗?”余笛一脸惊讶。

 

洪之光笑着说:“你要相信这帮小孩子肯定吃得完的。”

 

“都多吃一点啊。”蔡尧毫无灵魂地放下最后一盘菜。

 

刘彬濠把酱料什么的都端了过来,“调料有好多种啊,爱吃辣的辣椒粉放这里了啊自己加。”

 

“佳哥!我的虾呢!”蔡程昱扑过去,马佳无奈地叹了口气,把周深烤的虾给他,“是深深烤的,料是我配的,不知道晰哥撒的多不多。”

 

“深哥的手艺还可以。”蔡程昱笑嘻嘻地剥开壳,被王晰弹了个脑嘣。

 

“いただきます!”周深累了一会儿,现在就很想吃东西,抓起土豆片就开始啃。

 

“啊,可以吃东西了!”黄子弘凡一个箭步窜到桌子面前,高杨和仝卓在后面慢悠悠地晃过来,代玮把眼镜摘下来叠好放在口袋里,也随着走了过来。

 

梁朋杰摸出一包薯片捏碎了倒在盘子里,石凯拿着两根骨肉相连在薯片碎里滚了一圈递给梁朋杰。“啊!石凯你好聪明啊!”梁朋杰笑眯眯地啃了一口,“听说烤肉味的薯片和骨肉相连更配哦。”

 

高天鹤端着一杯橙色的饮料递给蔡蔡,一脸正义地说:“蔡蔡,这个我研究了好久,真的很好喝。”马佳在一边支着下巴,看出了高天鹤的意图但并不想去制止他,简弘亦在一边无奈地叹了口气。

 

蔡程昱还是有一点警惕的,“这不是酒吧?”充满怀疑的口气。

 

“怎么可能呢蔡蔡。”周深拿了一杯颜色一样的饮料,自己灌了一口,“你也知道我不怎么喝酒的吧。”

 

王晰低下头,忍住不让自己笑出来。

 

“深哥你白切黑我是知道的。”蔡程昱还是一脸怀疑,但是接过去了。

 

“那你那杯拿过来一下。”周深把蔡蔡那杯拿过来倒了一点在一次性杯子里,直视着王晰,王晰心领神会,一脸正义地喝掉了。“蔡蔡,这真的不是,哥不骗你。”王晰努力维持着脸上的正义,内心给周深点了一万个赞。

 

“晰哥也这么说那应该能喝。”蔡程昱想着,就从周深那里拿了回来,插上吸管小小的吸了一口。清甜的味道,没有一丝酥麻,就是简简单单的一杯混调果汁的味道,但是喝不出是由哪几种果汁配的。

 

“真的好喝诶。”蔡程昱美滋滋地抱着那个大玻璃杯。

 

简弘亦撇过头去不想看到蔡蔡这幅傻样,也为高天鹤如此幼稚的行为感到无语。

 

“学了这么久的调酒平时不调这会儿倒是舞起来了。”简弘亦仰望星空叹了口气,想着,“好好调咖啡不好吗。”

 

王晰感受到喝完那一杯自己舌头麻了一下,“这后劲还挺大。”王晰喝了一口边上的水,晃了晃头,“我东北人都这样,蔡蔡喝完那一杯……我信息素还是有点解酒的来着……”

 

“蔡蔡你还是小心一点,我对酒精不是很敏感的。”王晰抱着一种早解释晚解释不如现在就挽回的心态出言提醒了一下。

 

“啊,晰哥你说啥?”蔡程昱一脸迷茫地看着王晰,手中的玻璃杯刚刚空掉,因为他刚吃了1975整蛊他的变态辣羊肉串,下一秒红色从他的耳朵尖开始蔓延。

 

“辣椒……这么上头的吗?”蔡程昱一脸惊讶地摸了摸自己的耳朵,竟然有一点烫,“你们加了多少啊。”

 

“你配的是什么啊?”简弘亦摸到高天鹤边上小小声问。

 

“不知道。”高天鹤拿着牛肉丸串,很诚实地摇摇头,“深深那杯只是橙汁罢辽,蔡蔡那杯我是从酒柜里随便拿的,竟然味道是甜的。”

 

“这后劲蔡蔡怕是要睡到天明啊。”刚刚尝试了一点的王晰也悄咪咪加入了讨论。

 

“兄弟们中谁信息素解酒的等会儿给他放点别睡死了。”马佳过来悄声说了一句。

 

“好多人呢。”周深也过来轻声说,“晰哥的茶可以,我的茉莉花也勉强可以。但是蔡蔡是个β。”

 

“那没得搞的,还是准备准备醒酒汤吧。”王晰憋着笑,转头看了一眼蔡程昱,都要红成一只油爆虾了,还在那里自言自语。身后1975四个小孩已经在他身后铺好了软垫防止他直接倒到草地上撞到后脑勺。应该是阿云嘎和郑云龙叫他们铺的吧,不让他们的嫡长子更傻了。王晰默默想。

 

“行,我去整一下。”简弘亦点点头,从桌子边上回到厨房去准备一下烧水。

 

正当高天鹤也跟过去的时候,李向哲和金圣权跳过一张空的凳子一人一边扶住了昏昏欲睡的蔡程昱,把他慢慢放在了垫子上。

 

“这就倒啦?”方书剑惊奇地看着手中的辣椒粉,“真的假的啊。”

 

“还傻着呢?”龚子棋把辣椒粉拿过来给手中的豆腐撒了一点点,“明显是天鹤的饮料有问题。”

 

郑云龙百无聊赖地转着酒杯,“真的是不知道像谁。”边上坐着半边脸红了的阿云嘎在和鞠红川、王凯他们喝酒。

 

“今天晚上除了真喝醉的估计没几个人睡得着呢。”周深看着一团人搅和在一起吃东西。

 

“吃饱喝足总要找点事情干对吧。”王晰笑了。




你说得对!就是要找事情干hhhhh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布奇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