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诺

随缘嗑cp(本命云次方)上网课随缘更文/速打选手,有错别字或者部分语句不通见谅。本人超级佛系一只懒猪。

 
   

『深呼晰』我周深就要做最废柴的男二0525(续1)

       因为各种乱七八糟的考试以及我的手机失去了lof我更不了,现在趁着学校当高考考场放假拿的到电脑随缘写一点。如果可以我希望结尾的标题能是0710甚至以后吧。

      0711期末考&0717学考杀我一百次。

 

       慕小七看到周深闭上了眼睛,以为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撅着嘴低着头一言不发。

      周深做好了一切的心理准备微微睁开眼睛看了一眼慕小七,发现这个女孩子好像生气了。

      这是什么啊我的天哪,我不要哄女孩子啊!!!!!!

      周深内心天人交战,最后还是迟疑地说了一句:“你很可爱。”

   “真的嘛!”慕小七惊喜的看着周深,“谢谢周笙学长!周笙学长也很帅!”

   “不......不得了了……让你嘴贱……”周深内心狠狠地抽了自己一个嘴巴子,然后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地拿起手机看微博。

     前面的管家已经人傻掉了,但是迫于良好的素养他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沉默的开车。他内心高喊着:少爷你清醒一点!!!!!

     周深才不知道管家心里想什么,他搜了一下他自己的名字发现跳出来的是无关人的事件,他自己的微博号也不存在,而且这个世界的明星他一个名字都没有听过。

    “平行世界……”周深微微皱了皱眉,随即丢到了一边。他用余光瞟了一眼慕小七,发现她很兴奋地敲着字。“应该是QQ吧。”周深看着前面的路牌马上就要到学校了,准备提起书包下车,整了整衣服,然后感觉手臂被戳了戳。

     周深一转头,看到慕小七bulingbuling的大眼睛,软软地说,“周笙学长,我能加你的QQ嘛?”

     周深被吓得差点当场去世。

   “姐姐!!!!!放过我吧姐姐!!!!!”周深很想抱头逃窜,但是他不能让剧情太过偏移。努力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冷漠地写了一串数字(刚刚背下来的)给慕小七。

    “再见。”周深看到管家停在路边,打开门伸出腿。“再也不见吧姐姐!!!!!”周深内心os。

     西河校区是一所著名贵族学校中第二好的校区,周深背着书包,穿过林荫大道的微热的风吹起他的T恤下摆。周笙的衣柜很简单,多数是白T,和周深真的是审美完全一致。周深在第一眼看到衣柜的时候简直想扑进白T海洋里不再出来。他走在路上的时候,周边的女生都对他窃窃私语,伴随着热烈的眼光和要把周深吃了的神态。周深微微翻了个白眼,保持原主冷漠的表情走到了自己的班级。

     高考在即,西河校区的整个高三段都很紧张。但是除了学习以外的时间该有的活动西河校区校方全都没有取消,这就是高三段重点班还保持欢声笑语的原因,他们并没有特别担忧自己的成绩,也可以有精力来享受在西河校区和同学相处最后一年的快乐时光。

     周深踏进教室,遵从自己的本能坐到了教室的最后一排。这时周深看了看自己的大长腿内心不禁哀叹,虽然没有准确数据,但原主至少是一米八的存在吧……高三十班的其他人应该想不到,表面上冷漠的壳子里已经被注入了一个很怂的灵魂吧。

     周笙的同桌便是班长郑大大,一个顶着一双多情的大眼睛的白皮风流男子,带着金丝框眼镜的他真的很像一个斯文败类,当然事实也是如此。周深刚坐下,郑大大就凑了过来把手机递给周深看,上面显示的女孩子周深刚不久还见过。

   “怎么样啊高岭之花,看上没,要不要帮你牵个线?”郑大大笑得一脸神秘。

     周深假装漫不经心地看了一眼,冷冷地回答:“没兴趣。”

  “高二十班转学生慕小七人美声甜新晋段花你都没兴趣?你这是要单身一辈子吗?”郑大大双手捧脸,“你不会真的是爱上了语文课代表吧?我知道语文课代表很帅但你们两个给其他女生留点活路不好吗不好吗不好吗?”

  “滚!”周深一转头对上语文课代表王祁的视线,又迅速撇开。王祁放下手中的笔过来揪住郑大大的领子,“再说一句小心作文我给你报优让你在全班面前好好展示你的青春伤痛文学!”

     郑大大眼睛一睁,“祁哥我错了祁哥,王祁!你别啊!”王祁瞥了一眼手机上的慕小七,毫无留恋地转过去走了。

     周深困惑于为何王祁没有一点反应,原著里的王祁看到慕小七第一眼就眼睛一亮,然而……王祁的声音!!!!!男低音!!!!!!怎么这么好听!!!!!!周深内心真的想嗷出声,但是还是一脸镇定地整理课桌。怎么穿了个越我还是这种清亮高音,幸好原主说话不多,不然暴露这个音色……周深翻了个白眼。呵呵。

     这一群人该上课的时候还是很认真的。周深撑着下巴听数学课,原主智商超群的大脑帮了大忙,周深都能很快的理解这些压轴大题,特别是立体几何的巧妙建系让老师都惊讶。周深叹了口气,才第一天呢,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周笙选的是物理生物和技术。早上最后一节技术课的时候,老师喊全班最高的两个男生上去画草图。周深并不清楚自己到底有多高,就先坐着不动。然后郑大大推了他一下,小声说:“笙啊,你一米八七的身高在我们班第二,你中奖了。”周深把郑大大手拍掉,快步上台,发现白板另一边是王祁。

   “王祁一米九一啊。”“他们都好高啊。”“哎,是啊,还帅。”下面同学小声交谈。周深正式打量了一下王祁,的确比自己高一点,不羁的刘海遮住微微上挑的狐狸眼,侧脸怎么看都有种邪魅的感觉。王祁感受到视线,转头看了一眼周深,勾起嘴角,“怎么,数学课代表觉得我好看么?”

     这个小朋友不得了??????周深内心疯狂尖叫,男低音要不要这么犯规????但是周深还是很冷静的回了一句:“自恋。”然后去看白板上的题,是一个连接件的草图。

    “woc这对突然好磕?”“你是恋爱cp脑吗这都能磕?”“难道两个男神不配吗?”“不行了两个人都好帅aaaaa”底下趁老师出去倒个水开始疯狂讨论台上一黑一白的两个身影。周深满脸黑线,拿老师的三角板打个大概的草图,标完尺寸就下去了。王祁勾起的嘴角还没放下,也迅速画完了图甩了甩粉笔灰回到位置上。

     通用技术老师对两人表示了赞赏之后,下课铃声准时响起。周深背起书包往食堂走,给王祁拉住了。

  “喂,老冰山,不得不承认你还是很帅的。”王祁凑近周深的耳朵,“要不要比比谁先追到那个段花?”

  “没兴趣。”周深内心被王祁男低音撩的疯狂撞墙,但是一扯到慕小七他就冷静了,“您请。”

  “真是冷漠呢。”王祁耸耸肩,“请你吃饭?”

  “不用,谢谢。”周深抓起书包走了。

     王祁一脸深意地看着周深走掉,眯起眼睛。

 

 

 

 


评论(1)
热度(13)
 

© 卡布奇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