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诺

随缘嗑cp(本命云次方)上网课随缘更文/速打选手,有错别字或者部分语句不通见谅。本人超级佛系一只懒猪。

 
   

【声入人心】梅溪湖乐园first day(2)

     “又是夜的游戏。”郑云龙彻底清醒了,“2/6,说明我们剩下的也被盯上了。”

     “大龙,你打算?”阿云嘎担忧地看了他一眼。

     “都是在玩的项目的过程中失踪的。”郑云龙分析道,“如果我们要去一探究竟,只能继续玩下去,然后......”

     “我们一个个失联。”王晰沉默了。

     “也不一定是一个个,也只能这样。”郑云龙示意众人看后面,“因为我们已经没有办法了,我们出不去了。”三人发现,乐园的入口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他们还没见到的游乐设施。

      最显眼的就是一个华丽的旋转木马,轻轻旋转着,发出悦耳的音乐,上面有许多小孩子抱着木马的脖子开心的笑,笑声清脆而单一。还有旋转飞椅,许多线吊着椅子在空中忽上忽下,迅速旋转。上面也有很多小孩子,紧握着保护措施张大了嘴巴。最高的是跳楼机和摩天轮,跳楼机不时传来小孩喜悦的笑声和尖叫,摩天轮慢慢地,仿佛齿轮一般不停转动。

     

     “你们有没有发现......”蔡程昱慢慢地说,“这里,只有我们几个大人。”

     “你也不算大人......”阿云嘎默默想着,抬头看了一眼,发现果然如此。乐园里人很多,但是只有身高才到他们腰间的小孩子。跷跷板上,两个小孩一跳一落好不开心。

     “真的都是小孩子,可别整我们的也是个小屁孩。”阿云嘎捏了捏关节,“敢把深深和巧儿抓走,胆子不小。”

     “现在时间是10:15。”王晰眯起眼睛,“下一个去哪里,我们没有时间了,时间拖得越久他们越危险。”

     “深深是在速度最快的时候失踪的,蔡尧在咖啡杯上。”郑云龙想了想,看向附近的高空滑梯,是四个人一辆划艇顺着水从高处漂流而下,“坐那个。四个人一起,每个人都不要慌。”

     “好。”三人应到。

     



     四人花了六分钟爬到高点,发现没有工作人员,只有电子音的提醒:“系好安全带,将贵重物品保管好,注意安全。”

     阿云嘎把一艘划艇拖过来,按照体重大概分配了一下位置。

     四人看着下面缓冲后几乎是垂直下落的轨道,内心都是不安而恐慌的。谁知道,下一个失踪的是谁呢。

     “蔡蔡,推一下栏杆。”郑云龙闭上了眼,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仿佛重锤在敲打他的心。

     蔡程昱用力推了一下栏杆,划艇顺着轨道开始下滑。一开始在很长的旋转轨道上大概加速漂流了一两分钟,郑云龙紧紧抓住了阿云嘎的手,王晰抓住了蔡程昱的手。轨道末端,划艇开始迅速下落。









     王晰感受到自己身边一轻,扭头一看。










     蔡程昱发现重心不稳,抬头看向身边。








     郑云龙手仿佛被电流刺激了一下,松开了阿云嘎的手。

     他慌忙睁开了眼睛。



    





      阿云嘎不见了。

     不见得很突然,阿云嘎甚至来不及发出任何声音。

     急速下落带来的冲击力将众人狠狠抛在了水里。因为重心偏了还翻了船。

     郑云龙第一个起来,长长的睫毛抖动着,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嘎子不见了。”郑云龙默默地想,“你们认识了这么久,要相信他不会有事的。对,你还有事情没有和他说,他是那么好的一个人。他是个蒙古汉子,他会射箭他会骑马他什么都会,就算被抓走了他也一定可以安全的......”

     但是紧接着他听到了一声呼唤:“大龙!”还有一声冷笑。

     郑云龙迅速抬头寻找四周,并没有阿云嘎,脸上的表情开始崩裂。他问刚刚爬起来还没缓过来的王晰:“晰哥,你有听到嘎子在叫我吗?就刚刚。”

     “没有啊。”王晰脸上的表情更冷了,“这次竟然是嘎子。”

     “我刚刚听到他的声音了。一瞬间。”郑云龙咬了咬牙,恨自己手握的还不够紧。

     “嘎子哥不会有事吧。”蔡程昱掀开在他头顶的划艇,一头杂毛根本不想去打理。担心地说,“这次......”

     幽幽的萝莉音慢了几秒终于还是来了。

    


    “夜的游戏,玩家载入3/6”



大龙仿佛拿了剧本。我的确是想把大龙写的聪明一点。云次方分开了,谁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再说一遍,不要上升真人!!!无聊的姐妹拿文梗来找我玩也行的,我真的不想上网课。

评论(6)
热度(21)
 

© 卡布奇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