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诺

随缘嗑cp(本命云次方)上网课随缘更文/速打选手,有错别字或者部分语句不通见谅。本人超级佛系一只懒猪。

 
   

【声入人心】梅溪湖乐园first day(3)

(字数火葬场了,上中下根本写不完)(我觉得我是不是要打个ooc警告)

接上篇

三人沉默了。这次他们都听到了这个声音。


“我真希望下一个去陪他们的是我。”王晰轻轻地说,“这样给人的压力真的,很讨厌。”


“我们迟早都会过去,但是那边一切是未知的。”郑云龙拍了拍王晰和蔡程昱,“你们振作一点。我们继续。”


“龙哥,不如先吃个饭吧。”蔡程昱苦笑着看着郑云龙,指了指他后面,“我们早餐都没吃吧。”


“在这里,能有什么......”郑云龙一转头,发现一整排小吃街,摊主是一个个戴着面具的小孩子,面具上是夸张到极致的笑脸,有狐狸面具,兔子面具,喜鹊面具,当然也有小丑面具。许多拎着小篮子的小孩子在里面窜来窜去,高声吆喝。


“这是什么时候出现的......”郑云龙一脸懵逼,“有点不符合常理吧。”


“人都能在云霄飞车上失踪了,这里有什么符合常理的吗。”王晰拉着郑云龙往前走,“补一点也好。这个上午真的是我想杀人的心情都有,刚还在想上哪整点吃的去。”


“那,我们还是要小心一点。”郑云龙说,“不一定是什么好东西。”


“龙哥!这里竟然有油爆虾诶!”蔡程昱突然看到了一家摊位,带着鱼脸面具的小孩晃着身体向他鞠了个躬,用小孩子特有的童音说:“欢迎光临!这里有新鲜的油爆虾,口味虾等出售哦~只要一首歌就可以换取一份啦。”


“不收钱的吗??”蔡程昱换上了郑云龙同款懵逼脸,他刚还打算掏出手机用支付宝来着。


“亲,不收的哦。”鱼脸面具歪着头笑嘻嘻地说,“这位客人不至于连歌都不会唱吧,这里可是梅溪湖乐园,如果不会唱歌的话在这里什么都吃不到哦。”


“是歌都可以吗?”蔡程昱疑惑的问,但是为了油爆虾,他还是随便开口唱了几句。


这熟悉的天气

留在深处的记忆

似乎那次我们相遇

是缘分前世的累积

那曾经的旋律

却不能再次响起

是否我们无法逃避

早已注定的结局

     


郑云龙本来还在想事情,听到这,下意识接了上去。


而距离

我们在不同轨迹

再多的努力也是悲戚


     

蔡程昱听到了郑云龙的声音吃了一惊,但良好的素养让他继续唱下去。



在心底

千万次的练习

千万次不停的温习

只怕已来不及

     

郑云龙有感而唱了下去。虽然是和蔡程昱一起唱,但他心里却想到了另一个人,声音已然哽咽。


只是还没告诉你对不起我爱你

没有你我无法呼吸

我不能看你泪流了几公里

     


蔡程昱看到郑云龙哭了,上前去握住郑云龙的手。



只是我还没有鼓足勇气

还没告诉你对不起我爱你

就算有一天脱离了身体

我依然这样的死心塌地

     

尾音收拢,郑云龙还没有缓过来。泪眼朦胧中,他看到了某人的身影。


阿云嘎身处狼群之中,面目冷峻。旁边有一个小个子,靠在阿云嘎身上,没有动静。


“嘎子!深深!”郑云龙突然回神,见蔡程昱和王晰一脸担忧的看着他。


“bravo!”鱼脸面具晃着身体鼓起了掌,然后盛了两份看起来十分诱人的油爆虾给两人,“放心吧,没毒的哦。”


“你都知道些什么,我朋友呢?”郑云龙抓住那个小孩逼问道。


“你们继续玩下去不就知道了吗。”小孩笑嘻嘻的看了一眼郑云龙的手,“看在你们唱歌那么好听的份上,提醒你们一下。千万不要动我们的面具哦,下不为例,后果自负。”他甩开了郑云龙,回到了自己的摊位。


“大龙,你刚刚,看到什么了?”王晰担心的问。


“我看到他们两个......”郑云龙发现自己说不出话来。


“说不出来吗?”蔡程昱吃了一只虾,“可能是幻觉吧,重压之下人都会产生幻觉。”


“你怎么还有心情吃虾啊。”王晰瞪了他一眼,却发现蔡程昱眼睛里有泪水。


“为什么我们还要呆在这里啊......”蔡程昱低下了头,抹了把泪,“我想回家。”


“好了好了,不要哭。”王晰摸了摸蔡程昱,拿了只虾吃,觉得味道还可以,“你看,你不是最喜欢油爆虾吗。这个味道如何?”


“没有长沙的好吃。”蔡程昱收了泪,细细品味了一下,“不过有种很魔幻的感觉。”


“你等着,我去给你们整点吃的。”王晰笑了笑,带着他大提琴的绝世lowC扫荡了一排摊位。带来了小龙虾,面包,还有好多串串。


“有个兔子面具的小女孩说我唱的很好听,她告诉我说,“晚上你们就会在一起了。””


王晰摸了根羊肉串,啃了一口说,“希望如此吧。我没动他们的面具。”

    “嗯。”郑云龙看着这么多吃的,暂时放了一下提着的心,也放开吃了起来。

评论(2)
热度(13)
 

© 卡布奇诺 | Powered by LOFTER